当前位置:

视频 | 老外在长沙拉高铁紧急制动阀?广铁辟谣:误碰车门按钮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2019-10-23 16: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一名网友发布了两段视频。视频显示,在一列停靠在长沙南站的高铁上,一名外国乘客疑似拉下了车厢内的紧急制动阀,但未被处理。乘务员因此遭到其他乘客的怒斥,视频内容也引发了热议。网友认为,应按照同一标准处罚外国乘客。

@广州铁路 今日(10月23日)中午通报:关于网传“G1305次列车外籍乘客疑拉下高铁紧急制动阀”一事,经核实,10月21日20:41分,上海虹桥开往广州南的G1305次列车停靠长沙南站期间,一名外国籍乘客误碰15号车门手动按钮后,导致车门鸣响关闭。随车机械师立即到场处理,确认列车紧急制动阀保护装置完好无异常。20:47分,G1305次列车正点开出长沙南站。铁路公安部门表示,对于任何违规操作列车紧急制动设备的行为,无论涉及任何人都将依法依规处置。铁路部门呼吁,请广大旅客乘坐动车组旅行时,不要倚靠车门和两侧车门关门按钮,爱护铁路和列车设施设备,共同维护公共秩序和运输安全。

不信谣,不传谣!转发扩散!

素材来源:广州铁路、新京报

剪辑整理: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