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率队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0-23 16: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022092640469224.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督查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10月21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卫健、城管、环卫、广东路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来到东风北路沿线,督查创卫工作。

刘桢干一行边走边看,对照创卫样本检查要素清单,仔细查看了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业城、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和东风北路道路两厢的卫生情况。在第一人民医院,他指出控烟劝导工作还需加强,同时要注重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并适当增加灭蝇笼;在沿街的小餐饮店,他仔细查看食品卫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在绿化带周边,他要求迅速将花坛内的垃圾清理干净,同时做好补绿栽绿工作。

珠晖区领导凌小敏陪同考察。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