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获评“2019年中国药店年度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肖拓 2019-10-23 19: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刘驰锋)10月22日,第19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双鲸之夜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上共颁出三项行业大奖,分别为2019年中国药店年度人物、2019中国药店年度供应商、2018~2019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因带领益丰稳健扩张、高速发展,创新经营,业绩卓越,获评“2019年中国药店年度人物”。

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是中国药店杂志社继上半年百强价值排行榜发布会后,下半年推出的又一重磅级会议。作为一年一度的药店行业盛会,本届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深入研判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最新现状、问题,探索实现良性增长的未来路径。在颁奖盛典最“重头戏”的“2019年中国药店年度人物”奖项上,十位全国龙头连锁的“掌门人”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此外,在23日晚举办的同期活动中,益丰大药房商品中心品类经理陈检华荣获“金牌采购”称号;益丰新兴石家庄药房高慧丽获“金牌店员”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