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张艺兴续聘为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红艳 编辑:肖拓 2019-10-23 21: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吴公然 刘红艳)10月23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续聘张艺兴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媒体见面会。这是张艺兴第四次被聘请为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图1.jpg

张艺兴第四次被聘请为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在媒体见面会上,共青团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力介绍说,2016年启用张艺兴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以年轻人喜欢的偶像来引导青年是共青团的创新之举,而张艺兴也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他的这一特殊身份。今年的续聘则是对张艺兴过去三年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将开启湖南共青团在青年思想引领方面持续发力的新征程。

图3.jpg

张艺兴现场回答提问。

在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大使期间,张艺兴制作拍摄了大量引导青年向上向善爱国的文化产品和视频,履行了作为团的宣传工作推广大使的职责。他还积极参与共青团各个话题,吸引广大青年网友共同参与团的宣传工作。

张艺兴作为全国和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五月的鲜花优秀青年演员、湖南共青团宣传大使,一直都在向广大青年传递爱国、努力、敬老爱幼等社会正能量。

图2.jpg

张艺兴与大家合影。

在维护国家形象上,张艺兴也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立场。在台湾金马奖事件发生时,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支持“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在辱华事件发生时,发表坚定立场;在香港乱港分子作乱时,第一时间在国外内社交媒体同步表明爱国爱港立场。

张艺兴的这些行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获得2017年“全国向善向上好青年”和“激扬青春梦”五四优秀青年殊荣后,再度荣获了由共青团中央授予的2018年度“五月的鲜花”优秀青年演员的称号。在演艺事业上,张艺兴连续三年登上了央视春晚和五四青年节晚会,参演的电影《建军大业》也大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红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9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