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满三湘——与祖国同行”惠民演出走进双峰

来源:双峰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2019-10-24 08: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演出赢得观众掌声。

曲艺家周卫星口技表演《大阅兵》。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茂燕 )10月22日晚,“笑满三湘——与祖国同行”惠民演出走进双峰,为双峰观众奉上了一道“文艺大餐”。双峰县领导彭石清、付凯军、朱常健、李兴魁、尹超、彭永义、肖晓琳、刘君怡、黄文辉观看演出。

此次惠民演出由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总工会、中共双峰县委、双峰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笑满三湘”湖省文艺志愿服务团、双峰县委宣传部、双峰县文联、双峰县总工会、双峰县文旅广体局承办,湘军新型节能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壹中心·青春里,湘中名旺木业、湖南八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演出在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文化志愿者表演的大型舞蹈《花开盛世》拉开帷幕,抑扬顿挫、节奏分明的数来宝《扶贫鲜花献给谁》,双峰籍女歌手龚铃铃独唱的《侬家就在白玉堂》,讲述双峰七十年沧桑巨变的原创诗歌《走向辉煌》,双峰话说唱《幸福在吆喝声里飞扬》,极具地方特色优雅婉转的常德丝弦《爱在潇湘》,幽默风趣的小品《K歌之王》《上课》,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曲艺家周卫星的口技表演《大阅兵》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也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笑满三湘——与祖国同行”惠民演出走进双峰,通过知名文艺家的表演,为基层送欢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中国梦”的丰富内涵。

来源:双峰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49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