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在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上大放光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金松 编辑:王津 2019-10-23 16: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

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张家界旅游专场推介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金松)10月23日,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张家界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美国旅行顾问协会(ASTA)、欧洲旅游联盟(ETC)、亚太旅游协会(PATA)等国际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30余位境外旅行商参加了张家界旅游专场推介会。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美国旅行顾问协会(ASTA)、上海思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10月21日-10月25日在海口市举办,包括政府代表、全球旅游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旅游协会会员、市场上有影响力的旅游批发商、旅行社、参展企业等共计400余人参加。

中国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简称WTE)2019年落地海口,该大会主要是针对中国旅游市场现状,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以邀约国际买家(以美欧澳等为主)和国内卖家,围绕中国入境游产品(定制、孵化、营销)展开的旅游贸易论坛(会议)、旅游产品交易、旅游产品调研踩线等多样化的贸易推广交流活动,目的是打造成“高峰论坛+产品交易+事件营销”的全方位创新型旅游产业发展探讨、旅游产品孵化交易的平台。

近年来,张家界入境旅游发展迅猛,境外客源国快速增加,国际交流日益频繁,旅游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2018年,张家界境外客源国家和地区达到117个,覆盖世界旅游组织156个会员国的75%。今年1-9月,张家界接待入境游客98.5万人次,同比增长178.9%,入境旅游收入5.92亿美元,同比增长229.7%,入境旅游收入与增幅排名均为湖南省第一。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入境旅游营销工作,做好顶层设计,提出“以外促内”总体思路和“大视野、大格局、大手笔”营销思路,出台入境旅游营销奖励政策,加大入境航线开发力度,目前,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通航城市50个,其中境外城市12个。重点抓好了东南亚、东北亚、港澳台市场拓展和欧美市场开发。此次参加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主要是想借助该大会面向欧美市场国际买家特色,以“深度论坛+调研踩线”形式,进行交流互动和交易支持,从而在长效上形成促进业界交流互动和促成张家界旅游产品上架及交易的效果,进一步助推张家界入境游发展尤其是欧美市场开发。

副市长欧阳斌回答记者提问。

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张家界旅游专场推介会上,欧阳斌热情洋溢的推介,美国旅行顾问协会中国分会主席侯颖女士和北美资深旅游专家Paul Cohen先生分享张家界旅游体验并推介张家界旅游线路产品,“仙境张家界 惊艳全世界”宣传推介片惊艳亮相,让参加推介会的国际买家对组织更多的人到张家界旅游充满信心;会上,张家界与美国旅行商顾问协会中国分会、上海思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张家界欧美入境旅游市场开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来自欧美的国际买家汉堡中国之旅旅游公司、凯普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科尔辛纳旅游公司与张家界市5家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副市长欧阳斌会见现场。

展会期间,欧阳斌还会见了美国旅行商顾问协会中国分会主席侯颖、北美资深旅游专家Paul Cohen和德国百万之声创始人Sven Meyer,就实施精准营销、务实营销进一步开发张家界欧美市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上,张家界邀请了60位优质欧美买家会后到张家界深度体验考察,增加欧美买家对张家界旅游资源和产品的进一步了解,助推张家界旅游产品上架,让更多的欧美客人来张家界旅游考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金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49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