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表彰24名最美乡村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康晓乔 2019-10-24 14: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娟 曹佳)10月22日,湖南省沅陵县卫健局召开最美乡村医生表彰大会,24名扎根基层一线,为农村卫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乡村医生获表彰。

EG9A9371_副本.jpg

优秀乡村医生获表彰。

乡村医生是农村卫生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是防治疾病,实施初级卫生保健的基本力量,近年来,沅陵100多名乡村医生扎根基层,出诊随访随喊随到,为促进乡村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脱贫攻坚中,乡村医生挨家挨户走访,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慢病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每一项工作都勤勉敬业,是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的排头兵。

为发挥“最美乡村医生”的榜样与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沅陵在全县范围内深入挖掘基层一线的先进典型,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集体评审,共评选出彭开权、全正中、陈和平、陈华等24名沅陵县2019年“最美乡村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