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光绚丽 摄影师为新邵记录惊艳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10-24 17: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坪上镇周家大院风貌。

在坪上镇清水村拍摄。

图为新邵坪上镇田园风光。 摄影 韩加君 

图为资江两岸风景。 摄影 韩加君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10月23日,中国网组织数名摄影师到新邵县主城区、坪上镇、严塘镇等地进行摄影采风,零距离体验新邵山水人文,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新貌。

道路干净整洁,溪水清澈见底;白墙红瓦的农家小院,错落有致;大地披金稻浪滚滚,黄澄澄的田地碧野如画;绿树成行,绿水如带,山水田园风光尽收眼底……采风团先后深入坪上镇岱水桥、周家大院、清水村,白水洞风景区的白龙洞和资江两岸,每到一处,摄影家们都被眼前如诗如画的美景所吸引,纷纷将镜头对准了“一桥一院一村一洞一水”。在快门闪动之时,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将美景定格在瞬间,展示了一幅幅新邵和谐、幸福的壮美画卷。

采风团一行以严谨认真的敬业精神、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用一个个独特新颖的摄影镜头和表现手法,拍摄下一张张记录新邵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精彩图片,让大美湖南之心——新邵在一个个变幻多姿的镜头中变得愈发生动鲜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