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拖拉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王津 2019-10-24 16: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为切实加强拖拉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10月23日,东安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紫溪镇、大庙口镇开展拖拉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东安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乡镇安监站、农机站等单位,主要对重点区域变型拖拉机和拖拉机运输机组(含盘式拖拉机、手扶拖拉机)开展拖拉机源头整治。重点打击拖拉机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报废机车行驶、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拖拉机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整治行动从9月下旬开始至年底结束。

近年来,由于农村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拖拉机作为廉价的运输工具在农村各地广泛应用,但是超载、证照不齐全,甚至假牌假照的事件时有发生,加上拖拉机的车况和制动大多较差,为此交通事故多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进一步督促拖拉机驾驶员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建立拖拉机安全整治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提高全县农机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