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多措并举做好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2019-10-25 10: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汨罗站记者 彭晓)10月24日,副市长候选人黄平来到友谊河归义镇段巡河,了解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落实“河长制”工作。

在荣家路桥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目前,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正在开展道路、防洪、排水、排污、桥涵等建设,改善友谊河河堤道路设计不合理、水质污染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河长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雨污混流、水葫芦生长、河岸垃圾堆放等工作短板;要坚持多措并举,结合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统筹全流域水域岸线治理;要按照“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目标,改善水生态环境,确保友谊河河长制工作得实效。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