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级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问题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2019-10-25 08: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91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汨罗站记者 邹畅宁)10月23日晚,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与会县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和家毫书记提出的11种不讲规矩的表现,找差距、查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耘一行到会指导,县领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王文红、曾令斌、邓伟、王德文、张海成、李笃成、赵谭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认真查找问题,又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耘对新化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深挖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迅速完善问题清单。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在学深悟透、解决突出问题和完成各项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前明指出,大家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出实招,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学习党章、条例,开展深入调研、持续检视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将查摆问题贯穿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继续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列出问题清单和时间表,逐条逐项推进整改,真正以个人问题的整改到位促进工作实效的提升。要继续在脱贫攻坚上求实效,坚决防止“畏难”的心态,着力扭转“拖延”的心态,彻底杜绝“应付过关”的心态,用“绣花功夫”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