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四不两直”夜查龙塘镇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2019-10-25 14: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10月24日晚,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童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龙塘镇安全生产。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南风繁荣村金鸡煤矿和石台村采石场,曾小坤等通过仔细察看痕迹了解企业是否存在非法开采情况。金鸡煤矿井口封闭,矿车锈迹明显,处于关闭状态。而未经审批的石台采石场停有几台挖掘设备、地面有新的车轮印记,有组织非法开采的迹象。

曾小坤要求龙塘镇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巡查监管,在企业未取得行政许可的情况下,绝不允许出现非法开采现象。并要求龙塘镇立即采取措施督促石台采石场停止非法开采,市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要加强执法检查。相关部门现场向龙塘镇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