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红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2019-10-25 17: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10月22日,韶山市召开2019年第二届韶山红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工作调度会,对赛事的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确保赛事前期准备工作落地落实。市领导胡亚湘、崔旺、蒋卫阳、李长新、许文、贺剑鹏、谢智君、兰筱村、易继辉等参加会议。

2019年第二届韶山红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7日举办,本届比赛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竞赛项目,赛事主题为“心所向·新征程”,城市主题为“追寻伟人足迹·领跑魅力韶山”。届时,来自国内外的选手将用奔跑来诠释马拉松的体育精神。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韶山市成立了第二届韶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下设竞赛组织、安保交通、宣传氛围、环境设施、市场开发、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市委副书记胡亚湘指出,赛事的主办,是推进红色旅游与体育旅游有机结合的生动实践,是推动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办好本次赛事的目标,站在维护和展示毛主席家乡形象的政治高度,以实际行动把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抓好组织协调、氛围营造、环境维护、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要强化部门联动,做到共同参与、协调推进,强化担当主动抓、对照标准用心抓,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