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镇流峰镇连续3年上榜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编辑:文建美 2019-10-25 13: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维坤)日前,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成果发布。研究成果发布了“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桂阳县流峰镇成功入选“2019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标志着流峰镇连续三年(2017、2018、2019)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0101.jpg

流峰镇是“湘南三大名圩”之一,也是桂阳西部重镇。

流峰镇是“湘南三大名圩”之一,也是桂阳西部重镇。流峰镇距桂阳县城44公里,地处郴州、衡阳、永州三市交会处,京珠高速复线岳临高速由北向南穿境而过,省道S323线由西向东横贯流峰镇,是桂阳北半县的经济、文化中心,素有“湘南名圩”“小香港”之美誉。

0090.jpg

今年流峰镇以719位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据了解,在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中,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课题组选取了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三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早在2017年流峰镇以第967位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2018年该镇以第722位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今年流峰镇以719位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0141.jpg

流峰镇素有“湘南名圩”“小香港”之美誉。

近年来,流峰镇以“建设县域次中心,打造工业新镇、商贸重镇、文化强镇、生态大镇”为目标,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