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2019-10-25 17: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韶山站记者 董添雄)10月23日,韶山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韶山精神”专题学习(扩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在德盛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唐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省政府参事、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初作专题授课。授课中,张志初围绕毛泽东与韶山精神这一主题,从诗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的精准表述、湘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的血火淬炼、哲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的深刻内涵、伟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的世代传承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释,让大家透过毛主席的诗词和那段血与火的革命历程,感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所蕴藏的矢志不渝的政治信仰,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勇于牺牲的英雄壮志以及改换新天的改革锐气,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韶山精神代代传承。

唐杰在主持学习中指出,专题授课既讲了韶山党史,又指出了韶山精神的现实意义,对于我们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建设好毛主席家乡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

唐杰强调,站在新时代、立足新起点,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韶山精神,以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姿态践行好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仰,自觉做韶山精神的传承者;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韶山精神的践行者;要树牢正面导向,自觉做韶山精神的弘扬者。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