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开展“减轻基层负担、激活队伍活力”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王津 2019-10-25 16: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罗伟)10月22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深入到部分乡镇,开展“减轻基层负担、激活队伍活力”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等陪同。

D57A5365.JPG

苏小康看望村里扶贫干部。

调研中,苏小康指出,乡镇基层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在“提升能力,保持定力”上做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全全局,服从大局;要重点突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守住底线工作,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要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定力,从服务群众的角度出发,做好民生实事;要坚定信心,从内到外抓好干部执行力,提升乡镇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好斗争精神、奋斗精神;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破解瓶颈问题,化解基层矛盾,营造良好民风。

D57A5197.JPG

座谈会现场。

苏小康说,今年是“基层减负年”,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推进这项工作。工作增量扩面,检查考核本末倒置,重过程不重结果,重视生产过程的“流水线”,却不重视产品最后的“质量关”等问题导致了基层负担的加重。减负的目的是激活干部活力,对此,我们要认真审视,把握好工作的落脚点,要减负不减战斗力。

调研中,苏小康与乡镇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还来到双牌县理家坪乡塘于洞村、群力村,江村镇花坪村,江村,牟江村等地进行了扶贫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