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这6家股改企业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

来源:红网 作者: 颜洪 谭利琴 编辑:王津 2019-10-26 10: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6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谭利琴)10月25日,来自茶陵县6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株洲分所交易中心大厅举行。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挂牌仪式。

33.jpg

挂牌仪式现场。

“我们公司是通过盘活乡村闲置农房,采取旅游+民宿模式带动当地经济增长,今天和6家挂牌公司签约也是看中企业优质的产品。”湖南农城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蓓蓓说。

7.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集体挂牌的为湖南省兴博糯米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嘉华姜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有心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宏昇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上述企业均已完成股份制改造,此次分别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板、成长板。推动企业股改是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一环,对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4 (1).jpg

挂牌敲锣。

近年来,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先后出台了《株洲市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关于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政策文件,助推中小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做大做强。自2016年成功引入湖南股权交易所株洲分所后,株洲优质企业可以在家门口实现挂牌、交易、融资,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走出去、资金引进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通道和平台。

覃万成表示,希望茶陵县中小企业进一步转变观念,规范经营,早股改、早挂牌、早上市,积极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湖南股权交易所株洲分所等机构立足株洲实情,提升服务,努力帮助全市中小企业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其良性发展;希望市金融办、市工信局等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培育指导力度,落实扶持政策,做好协调服务,形成合力,创造优质发展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促推株洲企业加快股改及挂牌、上市步伐,实现转型升级。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等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 颜洪 谭利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6/6154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