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深入石期市镇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王津 2019-10-26 08: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10月24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石期市镇竹洲村和双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龙向洋一行先后来到竹洲村和双杨村级活动中心,通过与驻村扶贫干部、村支两委、贫困群众交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扶贫过程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帮助解决了哪些具体问题和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等。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整改实效。

龙向洋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竹洲村永名侠,察看了正在改造中的新房子,详细了解了永名侠生产生活情况。龙向洋关切地叮嘱永名侠的儿女,要做好房屋改造建设后续工作,鼓励他们在享受政策扶持的同时,也要依靠自己的双手,自力更生,早日脱贫。村支两委要多关心支持困难群众,要继续抓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群建助推脱贫攻坚。

龙向洋指出,驻村扶贫干部与村干部要进村入户,加强对新老贫困户的走访对接工作,做到走访和上门知识培训全覆盖。要进一步做好相关政策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意识,减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攀比心理。要加强关心指导,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年终考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6/6154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