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永深入东安县兴隆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津 2019-10-27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10月25日,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永深入东安县鹿马桥镇兴隆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劲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陪同调研或座谈。

座谈会上,杨永认真听取了兴隆村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遗留问题处置情况汇报,对扶贫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永指出,兴隆村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突出产业发展、村组道路硬化、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要深入走访贫困户,耐心细致地宣讲好各项扶贫政策,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协调,统筹安排,对标对表,扎实有序推进兴隆村贫困户脱贫退出和贫困村脱贫出列工作。

当天,杨永一行还来到兴隆村已脱贫户廖根生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立足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以产业兴经济,促进长期增收,不能让已脱贫群众返贫。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7/615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