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西)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议在保靖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 彭伟 宿任人 任帅 编辑:王津 2019-10-27 11: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湘西)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议举行。

2.jpg

曲天军了解保靖黄金茶茶叶品质。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宿任人 通讯员 任帅)10月25日,湖南省(湘西)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议在保靖县召开,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亲临授课。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美云,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保靖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兄弟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培训。保靖县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李美云主持。

培训会上,曲天军从脱贫攻坚的当下形势,精准扶贫的心路历程,东西扶贫协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央单位定点扶贫稳步推进,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5个部分作分析和讲解。向恩明就如何做好全州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要求。

卢向荣在会上致辞,他要求保靖县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领会培训会议精神,聚焦重点、精准精细、集中精力,对标对表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贫困县摘帽三个层面的目标任务,以吃好“一餐连心饭”为重点,切实推动“扫地出门”和“三个一”行动,加快推进“三清零”扫尾工作,全力以赴、心无旁骛、拼死拼命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到位,高质量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会后,曲天军一行先后来到阳朝乡大棚蔬菜基地、茶婆峰保靖黄金茶茶叶基地调研,现场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保靖县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发展产业取得的成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 彭伟 宿任人 任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7/6155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