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慰问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湖南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2019-10-27 14: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29.jpg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右)慰问湖南代表团参赛选手。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李慧)10月26日,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在浙江省嘉兴市看望慰问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代表团参赛选手,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湖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奇元陪同慰问。

隋忠诚来到湖南省代表团驻地,详细询问了选手们的参赛项目以及就业创业情况。他鼓励选手们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湖南精神,争创最好成绩。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于10月27日正式开幕,湖南省派出26名选手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垦区等33个代表团、892名选手参加比赛。是历届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比赛赛程最长(3天)的一届比赛。

此前,湖南已通过举办第六届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出26名选手参加全国5大类15个项目角逐,其中男选手18名,女选手8名,残疾类别涵盖视力残疾、言语残疾、听力残疾、肢体残疾、精神残疾五个类别。7月起,26名选手已全部集中开展强化训练。省残联精心组织,全力保障集训工作,力争让选手以最好的状态参赛。

竞赛期间,将一并举办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活动。展能节主要包括成就展览、技能展示和产品展销等内容,划分为综合展区、分省展区及产品展销区三个版块。在综合展区,湖南将播放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和典型案例短片;在分省展区内,湖南将展示刺绣、竹编、蜡染等具有湖南特色的残疾人手工艺品;在销售展区,湖南将展示和销售有湖南特色的编织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7/6155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