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交流座谈会在醴举行,醴陵工作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匡凤 刘瑜涛 编辑:谢羽 2019-10-28 0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醴陵站记者 匡凤 刘瑜涛近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交流座谈会在醴陵市中医院举行,醴陵工作和经验获赞许。

交流过程中,来自“醴陵生命关怀协会”的王常平,讲述了今年7月份,他和协会其他成员参与醴陵抗洪救灾的故事。危急时候,王常平与协会其他成员,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当中,转移群众、搬运物资、抢修道路、给受灾群众送食品,与武警官兵筑堤坝,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灾后,他们还积极参与到重建工作中,积极疏导受灾群众的心理问题。王常平也因此获得嘉奖。

当天,“醴陵生命关怀协会”的成员们还分享了近年来其他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醴陵生命关怀协会”,充分发挥民间团体作用,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体现出了“以人为本、大爱无疆”的协会宗旨,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交流会上,来自其他地区的生命关怀协会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匡凤 刘瑜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5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