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提高服务效率:错时工作中午也能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黎棠 通讯员 熊瑛 编辑:宋芳 2019-10-28 09: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熊瑛)“原来我还担心中午到社区来办事会没有人,没想到你们专门有人接待服务,让我们这些上班族能利用空闲时间把自己的事情办好。”10月25日,益阳市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湖居民罗令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民生保障、生产安全、城市管理、教育帮扶、环境整治等方面问题400余件。

为使便民利民服务全时段在线响应群众需求,解决服务时间存在“空档”的问题,大码头街道制定了错时上班制度:社区除正常工作时间外,工作日每天中午12:30—14:00(夏季12:30—14:30)安排2名工作人员错时坐班,确保错时工作时段都有工作人员在岗服务;遇节假日,群众还可以通过社区公开的办事电话进行预约服务,缩短群众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自错时工作制推行以来,各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社保、医保、低保、残疾人等业务服务300余次,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和协调部门解决问题2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黎棠 通讯员 熊瑛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