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持续巩固整治成效 着力打造最美岸线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尹萍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2019-10-28 08: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28084911.jpg

10月26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右一)现场调度洞庭湖岸线整治工作,一线交办任务,现场解决问题。

QQ??20191028084931.jpg

陈阁辉(左一)现场调度洞庭湖岸线整治工作,一线交办任务,现场解决问题。

红网时刻岳阳10月28日讯(记者 尹萍 郑旺 戚壮波)10月26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现场调度洞庭湖岸线整治工作,一线交办任务,现场解决问题。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紧制定岸线提质方案,强化责任分解,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持续巩固提升整治工作成效。

从市地方海事局码头登船巡湖,陈阁辉沿洞庭湖岸线实地察看周边环境,逐段提出整治要求,并现场与园林专家商讨码头生态复绿方案。下船一路步行至天欣码头、东风湖码头、战备码头、石英滤料厂码头、华菱码头等地,每到一处,陈阁辉现场交办任务,要求有关负责人抓紧拆除空置房屋,高标准改造提质码头,确保年内岸线环境明显改观。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陈阁辉指出,洞庭湖岸线整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要求,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岸线整治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问题,集中攻坚,确保整治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逐项分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坚持因地制宜,规划设计先行,科学选定复绿苗木,抢抓有利时节栽种,确保视觉效果和实际效果,坚决完成市委提出的“年内岸线环境明显改观”目标任务,着力打造最美岸线。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尹萍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