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黎云 编辑:文建美 2019-10-28 14: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曹黎云)10月26日,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纪工委对街道干部周末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对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10月份开始,观山洞街道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通过解决一批作风突出问题,查处一批违纪典型案例,实现干部作风大提升,为打造“魅力观山洞,活力新城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这次专项行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整治干部上班迟到早退、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借下乡或外出办事名义私自溜岗、上班看小说玩游戏炒股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开会交头接耳玩手机打瞌睡等纪律不严的问题;着力整治在岗不在状态、不想干事、学习不够、溜溜耍耍、缺乏担当、做表面功夫等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整治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街道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扶贫攻坚、环境保护、风险防控、扫黑除恶、创文明城市、查违控违、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中心工作落实不力的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锲而不舍、一抓到底,争先创优、勇创一流”的工作作风。

目前,观山洞街道成立了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街道纪律作风开展明查暗访,突出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时段的监督检查,严查作风问题突出的人和事,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曹黎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