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南有新田扶贫直达车”走进长沙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2019-10-28 16: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0月26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召开期间,新田县举办“南有新田扶贫直达车”走进长沙新闻发布会。新田县副县长刘大兵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近年来,新田县紧紧围绕打造“湖南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这一目标,立足良好的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以打造“富硒之乡 南有新田”县级农业公用品牌为抓手,大力发展“一县一特”“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现代农业品质明显提升,农业品牌建设成效显著。

2018年全县完成农林牧渔业总产值31亿元,作物种植面积69.43万亩,其中蔬菜种植面积18万亩,出口蔬菜种植面积和产值均位居全市首位。“新田大米”“硒薯米”“醋水豆腐”等优质农产品,享誉国内外,深受消费者青睐。富硒蔬菜、食用菌等特色产品早已“漂洋过海”,在国内外市场打响了“新田名片”。现拥有新田大豆、新田陶岭三味辣椒2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成功创建了“湖南省优质农副产品(蔬菜)供应基地”,也是全省首批被认定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在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百优特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向新闻媒体介绍了新田名优特农产品,同时还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介、促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