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肖拓 2019-10-28 23: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10月28日,湖南部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湘西州花垣县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紧贴基层实际,改进方式方法,推进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整体提质。

在听取10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的发言后,王少峰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直接检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再深化,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突出抓好专项整治,注重工作统筹结合,把各项任务和重点措施抓落实、抓到位。要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真正让人民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感知有收获。

王少峰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敞开大门让群众参与,注重分类施策增强实效。上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8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