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 微信群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王晋 编辑:谢羽 2019-10-29 17: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醴陵站记者 唐愚斌 王晋)近日,仙岳山街道办事处书院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入户,邀请社区居民加入“醴陵为民”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

QQ截图20191028164226.jpg

书院社区居民谷婷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加入了“醴陵为民” 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现场,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微信群的相关功能,这让她感觉很不错。

这种微信群感觉很贴心,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我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及时反馈给他们,真是太方便了。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微信群建立以后,他们将会利用这一平台发布相关政策和社区相关工作,社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群随时关注最新的惠民政策。

据了解,“醴陵为民”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监督干部履职作为、源头化解信访问题、推进乡村社会治理和服务管理的一项创新举措,按照一户一人原则加入。书院社区负责人坦言,微信群的建立,可以“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关注、回复,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通过这个群,社区可以了解到群众所需所想,了解群众诉求,可以让群众少跑路,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68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