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寿星街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2019-10-29 15: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齐宁 记者 张金东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工委主办、通泰街街道寿星街社区和岳麓区微点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文艺汇演,在潮宗御苑前坪圆满举行,来自社区的50余名演职人员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开场,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不忘初心”“美好家园”“礼赞中国”三个环节,活动中80多岁的退伍老兵朱仲意老人为大家讲述了他的抗战故事。《红歌联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让大家感受到了几十年来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长沙童谣》将现场居民仿佛带回到了童年时代,伍仁斌先生的《吆喝》令人回味无穷!

干净整洁的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在“美好家园”环节中,一首朗朗上口的快板《垃圾分类好处多》,以一种新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让人耳目一新,互动垃圾分类小问答更让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人心。

书法家傅献忠老师也为本次活动献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为本次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68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