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琪 编辑:谢羽 2019-10-29 17: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PB4A1279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组织召开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周琪)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学习强国”工作平台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10月24日,衡阳市珠晖区组织召开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要求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构建本单位学习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开展学习,确保无遗漏、全覆盖。

来自全区各街道乡镇场、区直机关各部门、驻区分支机构、辖区坐落高校的党务分管领导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与区创建办等单位的120余人参加培训。在培训会现场,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注册、登录、建立组织架构、获得学习积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操作说明。“‘学习强国’这个APP真不错!不仅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而且知识性、趣味性都很强,是一个集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于一体的学习平台。”培训结束后,正在浏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唐兰荣告诉记者,自从下载安装了这个平台,闲暇之余他就会浏览APP上的各个频道,每次打开都有新收获。

据统计,珠晖区已有3210名党员进入平台学习。下一步,该区将做好提高政治意识、建好三支队伍、积极参加培训三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开展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切实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本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