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度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10-29 17: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10月29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调度会,并邀请永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骆龙润前来培训授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安县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期限。骆龙润围绕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对进一步规范文件台账、开展行政执法、做好现场准备、推进问题整改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培训。

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意识,对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志在必得。要加强对农贸市场、马路市场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的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台账资料等基础性工作,强化重点行情的排查;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项准备工作马虎不得。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坚守安全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措施,狠抓监管整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再夯实、工作水平再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