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香港湖南青年会赠送200副特种手套挺警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前方报道组 编辑:肖拓 2019-10-29 21: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阿Sir,你们辛苦了!”10月29日下午,部分香港湖南青年会成员来到东九龙警察行动总部,他们高呼撑警、挺警口号,并为警员们捐赠了200副具有防火、防腐蚀等功能的特种手套,以此来支持警察止暴制乱,维护社会秩序。

连日来,部分不法暴徒频繁使用汽油弹甚至硫酸等不明液体攻击香港警察,这给警察的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为此,香港湖南青年会紧急集资从内地购买了一批特种手套,这种手套有近1米长,可以从手掌一直戴到肩部,能够让穿戴者免受汽油弹和硫酸等不明液体的伤害。

“这批物资真是雪中送炭。”交接现场,东九龙警察行动总部一名警督对香港湖南青年会的撑警行为表示感谢,并承诺大家一定会严格执法,早日还大家一个安宁的香港。

来源:红网

作者:前方报道组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