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近3年复合增长率20% 今年销售收入或将破25亿美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肖拓 2019-10-29 22: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给代理商颁奖。

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代理商参加了三一全球代理商峰会。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2019年,是三一国际化发展的丰收年。记者从今晚举行的三一集团全球代理商峰会获悉,得益于品牌认知度、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三一国际销售收入约70亿元,同比增长约15%;全年有望突破25亿美元销售收入,再上新的台阶。

据统计,近三年来,三一的海外复合增长率达到20%,且每年利润增长都在30%以上,销售额连续6年过百亿元,已在近30个主要国家的出口份额做到了第一,三一不仅在出口规模、增速稳居行业头名,而且三一的人均生产率和利润率均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三一在印度、东南亚、非洲等传统核心国家巩固市场地位同时,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俄罗斯等高端市场也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

数据显示,仅今年1到9月,三一印度实现销售近15亿元,同比增长约20%,产品远销非洲、中东等地,“印度战略”成果显著。印尼大区销售近18亿元,同比增长25%。目前,在青山工业园、雅万高铁、德龙镍矿等项目上,都有超500台三一设备。

在美国,三一今年实现销售近8亿元,同比增长84%,在本地化、产品适应性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三一欧洲销售额实现增长超50%,在今年德国宝马展上,一口气推出了13款全新挖机设备;此外,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区域销售收入也分别增长67%、100%。

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销量稳居世界第一,挖掘机械销量有望在今年成为全球冠军,在桩工机械、汽车起重机械、港口机械等领域出口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三一重工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介绍,根据规划,三一集团将围绕重点市场突破,新品开发、渠道投入,提升数字化和服务化水平,力争用5年时间,将三一打造成为数一数二的世界级企业。

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印度、科威特、泰国、印尼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代理商参加了今晚的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2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