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李覃梁 2019-10-30 08: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10月29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学前教育的重视;要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要合理规划布局;要加强幼师队伍建设;要落实好幼儿园教师的地位和待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乡村环卫经费投入;进一步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完善机制,构建便民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主动作为,加大公共法律服务经费保障力度;整合资源,充实公共法律服务人才队伍。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人民陪审员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严格选任,强化培训,着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注重宣传,加强保障,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科学使用,严格管理,着力增强陪审工作实效。

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