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老年大学进社区 “银龄乐学”成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花江柳 编辑:杨滋 2019-10-30 09: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30090427.jpg

社区为老年人开展书法兴趣班。

红网时刻岳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10月28日,岳阳市岳阳楼区老年教育品牌“银龄乐学课堂”荣获省教育厅、终生教育办评选的“省级优秀社区学院”,这也是岳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教育品牌。

据了解,2013年,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老年教育的要求,也为满足该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岳阳楼区在全市乃至全省创新性地成立了老年教育品牌“银龄乐学课堂”。区教育局、社区教育办、区老年大学通力合作,整合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现已在新桥巷社区、王家河社区、芋头田社区等13个社区开办了唱歌、书法、美食、乐器等培训班,总计辐射了约20000名老人。

区教育局社区教育办负责人说:“‘省级优秀社区学院’不仅是嘉奖也是鞭策。我们将加把力,为2020年全区基本形成覆盖广泛、灵活多样、特色鲜明、规范有序的老年教育新格局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花江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