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聚焦百姓“烦心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乐曲 编辑:王津 2019-10-30 08: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井镇主题教育进行时:聚焦百姓“烦心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1)22_副本.jpg

拆除违法建房。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王玉洁 通讯员 乐曲)日前,新田县三井镇人民政府接到群众举报称唐家村有6座房屋占用良田建房。10月29日,三井镇政府联合国土执法大队开展“打击三非”执法活动,成功拆除违法建房。

新田县委县政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为人民谋幸福”的主线,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的“烦心事”“麻烦事”,认真调查、多方了解群众反映的最突出问题,奔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去,在难点问题上用狠劲、下狠功。其中三井镇政府在主题教育开展一个多月时间里为群众解决了各项难题共计35项,其中包括大病帮扶、打击“三非”、困难群众救助、救济物资发放、事故处理等方方面面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乐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