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 学员成功创业给予15万创业贷款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津 2019-10-30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f9c236fd-d93e-4fd7-bf95-2921bcb2b655.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10月29日,新田县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新田县职业中专开班,30余名具有基本的计算机和网络操作能力的学员参加培训。这是该县首次开设网络创业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7天,将采用全国标准的网络创业培训教材,聘请具有教学实践丰富的国家级网络创业培训师授课,并严格按照国家网络创业培训要求开展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除了为学员现场操作注册淘宝网店、在网上发布产品外,还讲授如何提高电商市场竞争意识、强化网店组织管理能力等理论知识。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方式,向学员介绍了网创企业管理、个人品牌建设和提升执行力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

近年来,为鼓励和扶持各类人员实现网络创业,新田县建设了高标准电商产业园,为网络创业人员提供电商创业平台和服务。为满足各类人员网络创业培训需求,提高网络创业人员创业能力,该县就业服务中心将连续举办多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参加网络创业培训的人员经考核合格将获颁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对持证人员成功创业给予每人15万元的创业贷款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