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提升财产处置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亮 肖瑛 编辑:王津 2019-10-31 07: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生亮 肖瑛)10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现场见证。江华法院是永州首家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层法院。

江华法院与京东集团本着合作共赢原则,将围绕“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互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辅助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加快法院“互联网+”进程,着力完善司法拍卖机制。此前,江华法院已在京东拍卖平台上架10件拍品进行司法拍卖。双方一致表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利用各自的优势,助力解决执行难问题,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提升资产处置效率,探索“江华模式”向全省、全市推广。

江华法院自开展网络司法拍卖以来,共挂拍标的物148件,成交额从2018年的1700多万到2019年的1.16亿,实现了井喷式增长。该院今后将借助京东集团的大数据资源,进一步提升财产处置的水平,解决“财产变现难”问题,努力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亮 肖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4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