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中国·凤凰民俗摄影双年展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园 麻正规 吴东林 编辑:王津 2019-10-31 0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019中国·凤凰民俗摄影双年展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1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麻正规 吴东林)10月30日晚,为期5天的2019年中国·凤凰民俗摄影双年展闭幕式在凤凰县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索久林,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及摄影爱好者们参加。

??4.png

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5.png

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6.png

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闭幕晚会在歌伴舞《我们是快乐的摄影人》节目中拉开序幕。晚会现场,对“凤凰农商银行杯”苗族银饰现场抓拍摄影活动“优秀作品”、“中青宝”杯“金凤凰”优秀报名展作品、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十六个民族心连心全国摄影大展入展作品以及“精准扶贫中的凤凰”全国摄影大展入展作品等四大类优秀作品的所有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同时,还为郭立亮、王攀、吕廷川、张谨等10位“涅槃•摄影师眼中的凤凰驻地拍摄”摄影师颁发了证书。

??7.png

??8.png

??9.png

晚会表演。

中国·凤凰民俗摄影双年展,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让“神秘湘西 天下凤凰”撩开面纱,逐渐为世人了解,发挥着推介湘西、宣传凤凰的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成为中国摄影界重要学术品牌和“湖湘文化”的重要传播阵地,成为摄影人关注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园 麻正规 吴东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