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联合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10-31 10: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1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记者 王敏)近日,祁东县市场监督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公安、教育、农业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进一步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对今年没收查缴的假冒伪劣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有食品、保健品、酒类、饮料、性保健品、牛奶等共计10吨的伪劣商品,共涉案价值20余万元。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违法行为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确保全县人民食品安全的有效措施。今后将继续保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压态势,加大对制售假劣食品的打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与公安、农业农村、教育局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发现了一起注水牛肉案,已移交给公安部门,同时对行动中查获的3吨假冒伪劣食品和保健品进行了销毁。

据统计,该县今年共出动执法人员一万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等各类市场主体3355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及安全监察指令书600份,立案246起,罚没330.31万元。其中在猪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中,检查超市和农贸市场26家次,配合农业农村部门无害化处理未经检验检疫猪肉395公斤;在食品安全监管中,收缴假冒伪劣白酒238瓶;对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检验达980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