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资阳新闻网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2019-10-31 10: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30日,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主持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益阳市委第十八指导组副组长朱清到会指导。全区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而后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乐运成指出,抓好主题教育,最根本的是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立足本职担使命、履职责,切实为资阳的发展担当。要深刻把握担使命、履职责的鲜明指向,结合资阳实际和个人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解决好“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的问题。要扎扎实实打好“三大攻坚战”,认认真真完成好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为加快资阳高质量发展、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升资阳区域经济综合实力担当履职。

就后段全区的主题教育工作,乐运成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坚持自我革命,要做到统筹推进,要注重实际成效。区委常委会带头,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列出的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走深走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民服务解难题等重点工作担使命、履职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群众的获得感体现主题教育的“含金量”。

来源:资阳新闻网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