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薇村田园生活三农综艺直播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2019-10-31 11: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29日下午,资阳区黄家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湖南虎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风媒影业有限公司签约,联合打造“紫薇村田园生活三农综艺直播节目”。该项目将是资阳数字乡村建设的又一突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主播们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虎牙直播和搜空集团的主播们当场拿起手机开启了直播演示,吸引众多观众在线围观,点击率超60万。仪式现场还为5位主播颁发了聘书,今后我区生态旅游、农特产品将通过视频直播等形式搭上互联网快车,以直播带流量,以流量促销量。据悉,该项目将在新区设立“紫薇村田园生活综艺节目”直播站点,开展“三农”主播招募及综艺节目直播,吸引直播机构和主播入驻,帮助广大商家实现短视频推广、直播营销,发展全新“网红直播”产业链。

曾波指出,资阳区具备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旅游资源丰富,此次签约将助推我区城乡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着力营造舒心的服务环境,同时希望此次合作能有效整合资源,促进业态升级,加快产业融合,将具有资阳特色的农耕文化、农特产品呈现出来,助推研学旅、生态旅游蓬勃发展。

近年来,黄家湖新区依托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等优势条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成功打造了美丽乡村紫薇村、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以及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宜居、宜旅、宜康、宜业的统筹城乡示范片区。此次合作将深度挖掘合作方的优势和长处,发展“互联网+农业”产业,做出效益、做成品牌、做成经典,掀起资阳旅游新高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