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与省级平台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0-31 12: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10月30日,安乡县融媒体中心与省级平台共建签约仪式在县委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与新湖南、红网两家省级平台就安乡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与省级平台对接事宜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近年来,中央多次提出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县级媒体要积极探索本地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在采编发流程再造、中央厨房建设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出本地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由副县长邓红主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冠华,湖南日报驻常德分社社长周勇军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省县宣传媒体的密切合作和安乡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顺利进行的期待和支持。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对湖南日报社、湖南红网来到安乡共建融媒体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它们长期以来给予安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吴兴国指出,本次签约标志着安乡县新闻媒体建设进入了融合发展的新阶段,标志着安乡县新闻媒体建设进入了靠大靠强、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标志着安乡县新闻媒体建设进入了移动化、智能化、现代化传播的大平台。

吴兴国强调,安乡县宣传战线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切实落实省委、市委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求,积极主动融合发展,要在融合发展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有成效地弘扬安乡主旋律、增强安乡正能量,更大影响地讲好安乡故事,树立安乡形象,更加紧密地加强与湖南日报社和湖南红网等省级平台的合作交流,争取省级平台的支持和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