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摄影日记丨丰收在望 衡阳县晚稻收割忙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曹正平 刘欣荣 编辑:姜珊 2019-10-31 15: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曹正平 刘欣荣 衡阳县报道

10月29日,在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公路旁的千亩稻田里,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轻轻摇动,隆隆的轰鸣声不时响起,五台收割机正在忙碌地收割田里的水稻。

连日来,衡阳县晚稻渐次泛黄、陆续成熟,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开始进行晚稻收割,确保颗粒归仓,金秋田园一派丰收景象。

衡阳县是湖南粮食主产县,全省优质稻生产优势产区,常年粮食播种面积150万亩以上。近年来,衡阳县主动适应农业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转方式、调结构”作为粮食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大力发展高档优质稻产业,全力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现已经建成高档优质稻精细化生产基地50万亩。

摄影日记

丰收在望 衡阳县晚稻收割忙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曹正平 刘欣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