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陈历贤就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10-31 17: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10月31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新邵经开区、自然资源、住建、城管、土地房屋征收、酿溪镇等相关单位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到中国·新邵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中国·新邵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是亚琦集团在湖南布点的首个项目,选址在新邵县城L5连接线以北、新邵大道以南、二广高速以东、九头岩大桥至县委党校规划路以西,占地950余亩,项目总投资人民币50亿元,将建设集物流仓储、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及相关配套项目于一体,涵盖家具家居、五金机电、数码家电、汽摩配件、百货商品、名优特产等领域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10月23日,新邵已与亚琦集团举行中国·新邵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签约仪式。

DSC_8947_副本.jpg

在选址现场,陈历贤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选址现场,陈历贤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就项目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一一调度,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陈历贤指出,中国·新邵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的落户,补齐了新邵目前缺乏大型物流商贸项目的短板,要尽快成立指挥部,组建领导班子,制定项目方案,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做好拆违工作,加快征地征收工作进度,在年底前签完所有征收协议。

调度中,陈历贤还就房屋拆迁补偿、土地集中征收等政策性问题进行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