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同城CEO姚劲波安化县扶贫 爱心捐赠为当地学子“筑梦”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益 编辑:何冰 2019-10-31 23: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捐赠仪式现场。

3.marked.jpg

湖南坡完小计算机教室、新课桌教室也已正式启用。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肖益)10月30日,58同城CEO姚劲波一行来到湖南省安化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对当地马路镇湖南坡完全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并与安化县领导围绕扶贫工作展开座谈。湖南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处长彭康,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58同城党委书记、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兰等参加。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58同城为湖南坡完小捐赠了台式电脑、课桌椅、电子显示屏、打印机、图书柜,以及办公投影仪套件。当天,25台电脑、30套课桌椅已配置到位,计算机教室、新课桌教室已正式启用。

在捐赠仪式现场,姚劲波表示,关注少儿教育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58同城多年来持续关注乡村教育和儿童成长,并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公益助学事业。信息化时代,电脑是改变教学方式的重要工具,孩子们可以通过互联网走出大山了解外面的世界,学习课堂以外的更多知识。希望同学们发奋图强,刻苦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益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7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