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到娄底高新区和石马山开展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2019-11-01 09: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10月30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为第一河长,到娄底高新区和石马山镇开展巡河。市水利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以及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位于娄底高新区境内涟水河城北保护圈河段,谢学龙巡查了二广高速高架桥下涟水河河流水质、河面保洁、两岸垃圾清理以及乱占、乱堆、乱建、乱排等情况,谢学龙看到河水比较清澈、河面没有明显漂浮物时,肯定了相关部门的水质保护工作,要求水利局等部门继续做好河流两岸的绿化环保,并把影响河岸的一些遗留问题及时处理到位。

在石马山镇涟水河湖泉保护圈河段,阳光下,清澈的河水缓缓流淌,一侧河岸正在进行涟水重要河段保护治理施工。谢学龙要求两处保护圈河段要建立绿化管护长效机制,由属地乡镇进行管理维护,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保护好水资源,也为当地居民提供休闲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