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排查检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杨滋 2019-11-01 14: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叶镇党委书记贺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威文带头接受检测。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为有效遏制毒品蔓延,进一步纯洁全镇国家公职人员队伍形象,10月31日—11月1日,湖南省双峰县荷叶镇政府在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排查检测工作。

此次吸毒检测,荷叶镇坚持“应检必检”的原则,全面清查和重点排查国家公职人员吸毒人员底数和情况,为了确保全镇公职人员参加吸毒检测一个不漏、一个不少,镇党委书记贺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威文带头接受检测。贺瑜就此次公职人员吸毒检测明确了纪律要求,并表示能够将公开接受群众对此次检测结果的任何质疑和对公职人员存在吸毒情况的线索举报,以确保镇党委政府能够准确掌握公职人员是否吸毒的真实情况。全镇500多名国家公职人员接受检测。

检测工作由中心医院和荷叶镇派出所具有尿检资格的医生和民警按程序操作,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负责登记,镇纪委派专人全程监督,确保尿检结果客观、公正。经检测,全镇公职人员尿检均呈阴性,无一涉毒。对少数因公或因事请假外出的公职人员将择日安排补检。

荷叶镇位于衡湘四县交界处,社情民情复杂,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流动人口多,荷叶镇的治安维稳压力也与日俱增。通过此次检测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公职人员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向全镇老百姓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为推动全镇今后的禁毒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