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新湖南微视频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2019-11-01 16: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 为切实搭建好海内外大众认识新湖南的平台窗口,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南建设发展的成就,发挥湖南文化传播的名片作用,11月1日,“青春湖南,奋进70年”第八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新湖南微视频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青春湖南,奋进70年”第八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新湖南微视频大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湖南省网信办指导,湖南国际频道《世界看湖南》栏目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自活动开展以来,一部部动人有创意、高质量的微视频作品带动了网友共同发现挖掘、讲述分享“青春湖南奋进故事”的正能量热潮,不仅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与支持,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微视频创作爱好者及多家组织机构报送的千余部作品。

经过大赛组委会公平公正的评选,初步选出了100部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从2019年11月1日起,第四届新湖南微视频大赛网络投票通道已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湖南微视频大赛”发布,广大网友可关注并点击页面“网络投票”选项,进入投票页面为心仪作品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一个IP地址每日可投5票。网络投票总数最高的作品,将获得第四届新湖南微视频大赛“最佳网络人气奖”。

投票链接:http://xinhunan.v.vote8.cn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