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年永州蝶变丨新田:教育事业发展步履铿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津 2019-11-01 15: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门楼小瑶族乡学校。

2_??.jpg

新田职业中专正在举办草地音乐节。

红网时刻通讯员 黄新 永州报道

永州新田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革命老区县,辖12个乡镇、230个行政村,总面积1022.4平方公里,总人口45万人。

6_??.jpg

学生在球场上练习足球。

7_??.jpg

学生在阅览室阅读。

8_??.jpg

学生在专心致志地上电脑课。

9_??.jpg

学生在宽敞明亮的阅览室阅读。

70年来,新田县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以县为主”的管理体制,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实施教育强县工程,努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3_??.jpg

新田瑞华学校。

4_??.jpg

新田双碧小学。

5_??.jpg

新田思源学校。

2016年以来,新田县先后在县城新建学校3所,新增学位1.2万个;新建、改扩建教学楼23栋,新增学位1.9万个,有效化解大班额问题。目前,全县共有各级各类学校156所,在校学生66201人,在职教师4138名。先后被评为首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全国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全省国培计划项目县,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县、全省校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2019年农村网络联校建设实验县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